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行业资讯  >  详情

大数据分析师要学啥?在哪学比较好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syq
2023-03-10

推荐

 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,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,各行各业对大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大,而要想充分的利用大数据,就需要拥有大数据相关的专业人才。很多人都想成为大数据分析师,也会选择通过学习的方式让自己掌握大数据技术。那么大数据分析师要学啥?在哪里学比较好?

大数据分析师要学啥

  大数据分析师要学啥?

  大数据技术是从海量数据中进行深度挖掘,对于一名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师来说,就需要懂得如何进行数据的挖掘。这也意味着想成为大数据分析师,就需要学习多方面的内容,包括EXCEL、SQL、相关可视化工具等。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所需要学习的内容并不是很困难,自己只需要多看一看相关的数据也能够搞定,其实不然。比如其中提到的Excel,相信大部分人只会基本的数据录入或简单分析,但对于大数据分析师来说,还需要掌握EXCEL的嵌套、饼露天、散点图、雷达图、Bar chart等,想掌握这些并不容易。

  在哪学比较好?

  大数据分析师的专业性毋庸置疑,但是想要成为合格的大数据分析师并没有那么容易,这是因为个人不仅要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,而且也需要应用这些知识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很多人会选择去培训。在哪里培训比较好呢?推荐大家选择千锋教育,作为专业IT培训机构,千锋教育开设的IT类的培训课程都是非常专业的,并且这些课程都是依据市场需求和学员需求制作的,再加上培训老师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,在这里参加培训,不管学哪一方面的知识或技能都是非常轻松的。

  大数据分析师要学啥?看到上面的介绍,相信大家也知道一名成功的大数据分析师需要学习的内容,想要成为大数据分析师,那就赶快去千锋参加培训吧。

相关推荐

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