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行业资讯  >  详情

什么是大数据?怎么学才能快速上手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syq
2023-02-28

推荐

  在互联网时代,大数据已经不再是个陌生的词汇,而是一个常用的知识技能,并且已经纯熟的应用于不同的行业,那么从概念上如何去理解大数据,到底什么是大数据?

什么是大数据

  什么是大数据

  从定义上来说,大数据又称之为巨量资料,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承载大数量资料的承载体,细致来讲就是所涉及的资料量规模太过于巨大,以至于大到无法透过目前主流软件工具,在合理时间内达到撷取、管理并处理和整理,能够让不同的企业再进行经营决策时提供更积极目的的资讯。就如我们目前所熟悉的各种买票APP对于熟客会有不同的价格,对于第一次使用软件的又会是另外的价格,或者是某个热门的小视频APP,如果你喜欢某一个类型的视频,就会不断的推送给你,这就是大数据的力量。

  大数据怎么学?

  虽然听起来是几个词汇,但真正做起来并不是那么轻松且简单的事情。首先需要一定的知识储备,其次需要大量的IT编程类知识,才能更好的处理不同数据分析。那么作为初次接触这个行业的人而言,怎么学才会更快的学会?较为理想的答案是,找培训班,如千锋教育这种专业的编程教育机构,会从初级到高级,乃至零基础到高级模式的培训,无论是新手,还是想要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的专业编程人士,都是可以学习的。

  以上便是关于什么是大数据的解答,目前互联网发展较为迅速,作为职场新人,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,一定要在未踏入社会之前,先学习专业过硬的技能傍身,才能在每年大批量求职者找到属于自己的就业机会,同时将自己原本的才华施展出来。而不是等到毕业之后,到处碰壁再去寻找机会,不但失去大量的宝贵的就业机会,还可以让自己错过理想的就业岗位。

相关推荐

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