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零基础学大数据  >  详情

大数据可以自学吗?怎么学效果好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syq
2022-12-08

推荐

在线提问>>

  大数据可以自学吗?大数据可以自学,但是零基础自学大数据难度很大。现在大数据岗位的薪资福利处于IT行业前列。如果你想进入这个行业,你必须选择正确的方法。大数据开发的基础是JAVA、python等编程语言,建议先从基础开始学习。

大数据可以自学吗

  大数据可以自学吗?

  1、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的,不管毕业没毕业,这个还是自学比较好,入门比较好,找工作也算专业对口未来。

  2、如果你不是计算机专业的,已经大学毕业,自学是非常费时费力的。如果你没有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,那是浪费时间和精力。最好报个班,有系统的学习规划,比自己在家学习要好得多。

  大数据的前景非常好。目前国大数据人才紧缺。大数据的应用非常广泛。大数据不仅包括企业内部应用系统的数据分析,还包括与行业、行业的深度融合。

  大数据自学建议

  对于零基础想学习大数据的同学来说,最好的解决办法是:先关注一些大数据领域的动态,让自己融入到大数据这样的大环境中。然后找一些编程语言的资料(大数据的基础和必备技能)和大数据入门的视频和书籍。基本的技术知识仍然是必要的。

  要针对不同阶段、不同基础的学生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。零基础自学大数据不是不可以,但是很多都以失败告终。客观原因:学习环境不好;主观原因:基础不好,看不懂,学不会,没意思就放弃。

  学习一段时间后,如果觉得自己还过得去,继续找大数据基础视频和书籍,循序渐进;如果觉得入门难,要么放弃,要么愿意自己投入,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。

  总之,大数据可以自学吗?是可以自学的,但是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,有一定的难度,最好的办法还是选择专业的大数据培训机构进行学习。

相关文章

小白学习大数据要什么基础?

2023-01-06

零基础可以学大数据吗?要学多久

2022-12-29

大数据工程师对学历的要求高吗?零基础如何学习

2022-12-09

大数据主要是学什么的?零基础可以自学吗

2022-12-09

大数据都需要学啥?好就业吗

2022-12-09

大数据适合文科女生学吗?学起来难吗

2022-12-09
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