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大数据培训问答  > 详情

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?人工智能有哪些课程

匿名提问者2023-03-07

想问下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?人工智能有哪些课程

推荐答案

  同学,你好!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?人工智能主要学习内容有编程语言,数学和物理等。在人工智能处于爆发期的当下,很多大学也开始设置人工智能专业,报名者甚众。如今人工智能的就业范围是非常广的,而且就业前景也非常不错。现在这些方向都可以就业:图像处理,模式识别,搜索等。不过想要学习人工智能的话,还是要对其学习内容和课程设置有所了解的。这样的话,对自己以后的就业也会有个初步的了解。

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

  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?

  人工智能主要是学习这几个方面内容:全栈开发,人工智能,网络爬虫和python核心编程等。除此以外,人工智能还需要学习机器学习,自动图例,自然语言处理和算法学习等。

  人工智能有哪些课程?

  人工智能的课程,主要有这几个部分:

  (1)学科课程:包含了数学课程,物理课程等,它需要具备基本的逻辑思维能力;

  (2)基础课程:主要是计算机基础,比如操作系统,算法设计和编程语言学习等;

  (3)人工智能课程:机器学习,神经语言,语言学基础和人工智能基础等;

  (4)平台知识:主要指的是一些人工智能平台的知识等。

  人工智能具体的课程,主要有这些: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,认知机器人,先进机器人控制,机器人规划与学习,仿生机器人,群体智能与自主系统,游戏设计与开发,计算机图形学,等等。

  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?文中已经给出了说明。如果想要学好人工智能的话,不妨去千锋教育进行正规的培训。即便是零基础的学员,也可以通过培训来对人工智能有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。

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