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大数据培训问答  > 详情

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有哪些?

匿名提问者2023-02-22

想问下成为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有哪些?

推荐答案

  同学,你好!在信息时代,数据信息蕴含的价值已超出了人们的想象,但是要想在海量信息数据中挖掘有用的部分,是非常困难的。一方面信息量是非常庞大的,另一方面只有掌握大数据挖掘技术,才能满足数据信息挖掘和利用的需要,其实这就需要大数据分析师。那么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有哪些呢?

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

  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有哪些?

  对大数据进行分析,个人需要掌握的技能是比较多的:一是需要具备数学知识,能够对数据信息进行描述性的统计分析;二是能使用相关的分析工具,比如EXCEL、SQL、BI、VBA等,能运用这些工具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。三是编程语言,一般来说个人需要掌握R语言和Python语言,这两编程语言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编程语言。此外,一个合格的大数据分析师除了要掌握上述技能外,还需要拥有将技能运用于实践的能力,即对有关的业务进行理解。

  如何成为大数据分析师?

  正是由于大数据分析需要掌握的技能是比较多的,所以在实践中,大多数人会选择参加培训的方式,使自己成为大数据分析师。目前很多培训机构都开设了大数据培训课程,大家参加培训后,就可以系统性学习到大数据相关的知识和技能。不过,在选择培训机构时,建议大家要选择专业靠谱的,比如很多人选择的千锋教育就是非常不错的,师资力量雄厚、大数据培训课程全面、培训效果好。

  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有哪些?通过上面的介绍,相信大家也初步了解了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,如果个人也想成为一名大数据分析师,可以选择一定好的培训机构,通过专业培训,让自己轻松掌握大数据分析师需要掌握的技能。

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