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当前位置:首页  >  大数据职场就业  >  详情

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有哪些?将来好找工作吗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syq
2023-02-28

推荐

在线提问>>

  所谓的大数据,通常是指当在一定时间内,无法通过常规的软件工具进行捕捉和处理数据集合的时候,就需要一个级别更高,统筹能力更强,且速度更快的软件,比起普通的软件工具,大数据更具有决策力,洞察力,以及将提高流程优化能力。那么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又有哪些?

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

  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

  1,大数据运维工程师

  首先,多数会人会选择这个运维工程师,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大数据基础平台的运维,并保障整个平台的稳定性。同时还有大数据平台资源管理、性能优化和故障处理等,对于该岗位的工作人员来说,工作同时要注意深入研究大数据业务相关运维技术,并持续优化集群服务架构,必要的时候还要参与设计大数据自动化运维、监控、故障处理工具等内容。

  2,大数据开发工程师

  如果你的能力足够高,还可以负责Hadoop集群架构设计开发、搭建、管理、运维、调优,前提是自己有着较强的数据对接能力,有着对大数据框架的熟知度,以及懂得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对于海量数据的有效性分析。

  大数据求职市场现状

  通过目前求职者相关数据调查,互联网时代下的对于大数据人才有着较大的缺口,无论哪个行业,想要快速发展都离不开大数据的处理能力,与此同时大数据在未来也将会覆盖各行各业,提前了解职场并进入,将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求职机会。

  除了以上两点以外,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还有很多,通过目前求职APP可以看出,不同的行业,尤其是在小视频,直播等风口高需量的环境下,对于大数据人才更是求知若渴,毕竟赢在技术上,才能赢在起跑线上。

相关文章

大数据工资一般多少?怎么能够让自己薪资提高

2023-04-14

大数据分析师就业前景以及需要掌握的技能

2023-04-12

大数据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?如何找到理想的岗位

2023-03-21

大数据技术就业前景好不好?学多久可以入职

2023-03-13

大数据分析师就业和发展前景如何?好找工作吗

2023-03-09

学大数据的就业方向有哪些?将来好找工作吗

2023-02-28
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